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商贸服务产业专班工作动态】


【东安区商贸服务产业专班工作动态】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5/24 12:58:07 查看人数:1906

      5月10日至14日,东安区商贸服务产业专班带着课题和任务参加了区委书记张耀斌带队赴外招商活动。在重庆招商期间,与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大龙网进行多番洽谈后,双方就共同打造跨境物流产业园黑龙江地区总部达成合作意向。5月22日,大龙网集团副总裁李鹏、投资发展总监郑杰、运营发展总监薛凯一行回访东安区,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地运营。5月23日上午,李鹏副总裁一行深入相关企业,就项目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青娱传媒副总朴一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拟选址地的整体设计、发展格局、地理位置、人才招聘、宣传推介等诸多优势。区商务局、区经合局陪同考察。

      5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会见了李鹏副总裁一行。副区长梁田,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经合局会见时在座。李鹏副总裁通过PPT形式,围绕“大龙简介、运营模式、四大赋能、项目价值、案例分析”五个方面,对大龙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项目落地细节问题进行了会商。林坤区长对大龙网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落地细节问题,组织会商推进,并要求在座的各部门,做好对接服务,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运行的“四员”,为项目落地全力提供支持和保障。




来源:区商务局

撰稿:王焌弟

校对:夏   晖

一审:曲振源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246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