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张耀斌实地督导检查创建文明城环境整治工作


区委书记张耀斌实地督导检查创建文明城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5/31 9:03:56 查看人数:1484

  为深入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精神,连日来,东安区上下联动、群策群力,掀起创城攻坚热潮。5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创建文明城环境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张耀斌一行先后踏查背街小巷、居民小区、乡镇村屯的环境治理盲区,对全区自检自查第二批曝光点位开展“回头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垃圾清理不彻底、消防通道阻塞、占道乱堆乱放等问题,现场督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持续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从严从细做好自检自查,做到查出一个问题,纠正一类问题,以“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



  在兴隆镇桥头村,张耀斌详细了解村屯环境整治成果和存在问题,现场查看沟渠治理情况。张耀斌强调,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前提是认识到位、难点在发动群众、重点是治理脏乱、关键是常抓长治。要真正发动好、引导好、督促好广大村民,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把治理脏乱摆在整治工作第一位,解决好乱扔乱排、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问题。要抓住关键,深刻认识到好环境离不开好习惯,要切实加大管理力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避免时抓时放、时紧时松,真正把好习惯“管”出来、“养”出来。



  在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张耀斌认真听取整治情况,了解居民反响,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张耀斌强调,各部门、各街道要时刻坚持一线工作法,实打实掌握情况,硬碰硬压实责任,面对面解决问题,要在做实做精做细上下真功夫,把整改过程变成解决问题、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过程,把整治的难点、堵点变成群众点赞的亮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保持长效。


来源:区委宣传部

撰稿:王建宇

校对:单伟鑫

一审:王建宇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72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