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副主席王宏亮到东兴街道调研指导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王宏亮到东兴街道调研指导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工作
作者:东兴街道 发布时间:2023/5/31 9:28:03 查看人数:1196

  5月2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王宏亮带领区政协委员到东兴街道各社区,就社区基层民主协商议事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东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各社区书记陪同。

  王宏亮实地查看了各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建设和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社区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对各社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王宏亮强调,各社区要创新工作举措,打造特色亮点,要建全组织机构,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要将协商议事与矛盾纠纷调解结合,依托司法部门做好问题解决。社区党委要搭好平台,积极协调,共同推进民主协商议事工作。


来源:东兴街道

撰稿:张 宁

校对:关 丹

一审:王建宇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35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