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运东来一行到东安区调研就业援助和就业帮扶工作


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运东来一行到东安区调研就业援助和就业帮扶工作
作者: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5/31 9:48:47 查看人数:2881

  5月23日,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运东来一行到我市开展调研,在东安区五星街道热电社区召开牡丹江市就业援助和就业帮扶工作座谈会议。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占淮,市政府副市长李玉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斌,东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志钢,东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陪同调研。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李玉俊主持。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热电社区就业工作阵地建设,观看了社区“一街一巷三阵地”充分就业工作汇报视频片。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斌汇报了牡丹江市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东安区五星街道热电社区党委书记马中英、阳明区前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徐忠波、龙江好日子商贸有限公司及3名就业困难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运东来对我市通过设置“找不到工作”窗口、开展特色招聘活动、建设特色阵地等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加大就业援助工作,及时发现认定就业困难人员,动态掌握就业困难人员信息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性化服务,大力开发就业岗位,提升服务能力,打通基层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区人社局

撰稿:张宏钰

校对:姜 萱

一审:王建宇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049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