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作者: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5/31 10:26:32 查看人数:1443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主任金冬梅,部分市政协委员,到东安区兴隆镇东胜村和桥头村走访调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宏亮陪同。

  调研组围绕保护、开发、利用红色遗址遗迹,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实地走访。先后来到东胜村革命烈士纪念碑、东胜胜禾苑民宿园、稻虾米苑、山野季露营区、桥头村西南抗战战场遗址等地。区政协副主席王宏亮和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东安区红色遗址遗迹保护利用情况,红色资源助力乡村振兴的思路和成功做法。

  徐海鸥指出,东安区红色文化资源内容丰富,要活化利用好资源优势,开展缅怀先烈主题活动,讲好革命烈士动人故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将开发建设好红色文化资源与革命理想教育、红色基因传承、区域旅游、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推进红色文化与乡村文化振兴、农文旅产业发展相互促进,让红色文化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撰稿:葛国燕

校对:王 晶

一审:张楠楠

二审:王建宇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20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