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为梦想志愿护航 献爱心文明送考


为梦想志愿护航 献爱心文明送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6/8 9:08:53 查看人数:1694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高考生们即将奔赴属于他们的“战场”,为保证广大考生能安全准时、顺利便捷到达指定考点,全身心投入高考,振兴街道恒大社区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辖区“两新”党组织联合开展为梦想志愿护航 献爱心文明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送考车统一贴有“爱心送考”醒目标识,辖区考生凭准考证免费搭乘。爱心送考车配备了免费的矿泉水、糕点、口罩、文具等助力莘莘学子补充好体力,考出好成绩。社区两新”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等按照各自分工尽职尽责,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让考生及家长感受到贴心的社区服务。   

      志愿服务有温度,文明实践再加码。振兴街道恒大社区将针对群众的不同需求,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志愿服务活动,使恒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凝聚党群合力的阵地堡垒、传递文明风尚的精神高地。



来源:振兴街道

撰稿:徐   畅

校对:赵   楠

一审:曲振源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884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