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东安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1/9/7 15:08:45 查看人数:3406

东安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

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3月4日,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后,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财政工作职能作用,我局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提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凝神聚力谋发展。

    财政局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对全区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对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的要求上来,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凝神聚力谋发展,保驾护航促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勇挑重担创奇迹,共谋跨越新篇章,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按照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的总体思路,围绕推动“财源扩张年”发展战略中的重大事项,适时作好服务,把区委、区政府意图变为财政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及各部门财务人员贯彻执行。要围绕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内容,重点围绕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方面工作,结合全区财政工作实际,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大力深化财税制度改革,着力推动转方式调结构增财源,促进经济增长和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大对“三农”、教育、科技、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保障性住房的支持力度,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为我区“抢抓机遇,率先突破,在实施全市战略中跨越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263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