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司法局学习《社区矫正实施办法》


东安区司法局学习《社区矫正实施办法》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2/9/17 19:51:27 查看人数:3177

 

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制定的《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已于2012年3月1日起实施。作为一种非监禁的刑罚执行方式,社区矫正有了全国性的法律规范依据。5月28-29日,市司法局举办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骨干培训班,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社区矫正实施办法》,6月12日,东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学习《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工作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分管社区矫正工作的领导和基层司法所的所长、司法助理以及驻派劳教干警。会上,分管领导对《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中与以往社区矫正相关规定中的调整修改之处,作了重点分析与讲解。参加会议的都是开展矫正工作多年、经验深厚的基层社区矫正工作者,就此次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最后,局领导对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深入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牡丹江市东安区社矫办

                             2012年6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29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