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团委倾听活动方案


东安区团委倾听活动方案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1/28 10:54:10 查看人数:7044

 

为促进共青团组织、共青团干部与青少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少年成长,东安区共青团将开展倾听系列活动,方案如下:

一、目标任务

(一)倾听青少年心声。了解青少年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关注青少年成长成才方面的需求,把握青少年发展脉搏。

(二)反映青少年意愿。把青少年的状况、声音、意愿向有关部门放映,呼吁全社会关心青少年,推出更多服务青少年的举措。

(三)凝聚青少年智慧。虚心听取青少年的意见和建议,从青少年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科学制定共青团工作、青少年工作政策。

(四)服务青少年成长。传达党和政府对青少年的关心,解答青少年关心的问题,解决青少年遇到的困难,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二、倾听内容

(一)青少年关心的社会热点、社会问题。

(二)读书学习、就业创业、交友婚恋、文化生活、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社会参与、权益维护等青少年热点。

(三)做好共青团工作、青少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倾听群体

高校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医生、楼宇青年、社区青年、企业青年、农村青年、社会青年、特殊群体等。

四、倾听主题

围绕东安区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工作发展、青少年关心关注的问题、本区域本行业本单位青少年工作特点,确定倾听活动的主题和方向,保证倾听交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五、倾听地点

   (另行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095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