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妇联各项规章制度


东安区妇联各项规章制度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5/2 9:34:42 查看人数:7071

 

办 公 制 度

 

1、工作积极努力,认真细致,程序规范,服务热情,讲究效率,对职责范围以内的事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日常工作一般当日事当日毕,拿不准的事要及时请示报告。

2、基层和有关单位人员来联系工作或来访,要热情接待,能办即办,不能办的要耐心解释。工作中要坚持原则,严格按规章、按程序办事。

3、严格执行机关作息制度,按时上下班。因公短时外出,须向领导请假。

4、工作时间不得在办公电脑上从事聊天、玩游戏等与业务无关的活动。文档、办公用品要放置有序,保持办公场所清洁卫生和安静,每天清扫办公室一次。

 

 

 

 

接待来人来访制度

 

1、认真受理信访人采用书信、电话、走访等形式反映的信访事项,及时依法解答和处理。

2、对重点信访案件进行催办和跟踪调查处理。

3、及时办理上级转办的信访事项,并把处理的结果答复信访人或报告转办单位。

4、做好每月信访数据统计、每季信访情况综合及重要信息报送工作,并对信访情况进行分析排查,对苗头性、倾向性、普遍性的信访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5、认真解答信访人采用书信、电话、走访等形式提出的法律问题。

6、每天接访结束后,对当天接访的事项进行梳理,对未能即时解答或需要跟踪办理的案件向妇联专职接访员办理交接手续。

工作要求:

1、依法、文明接访,认真听取、记录信访人的意见和要求,秉公办事,不得弄虚作假、以权谋私。

2、对信访事项不得推诿、敷衍、拖延。

3、不得将检举、揭发、控告材料转送给被检举、揭发、控告的人员和单位。

4、不得丢失、隐匿和擅自销毁信访材料。

5、认真做好群众初信初访的接访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防止初信初访转变为重复访、越级访。

6、接访人员实行责任追究制。凡群众对接访人员以上方面进行投诉后调查属实,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会 议 制 度

 

1、主席会,由主席召集主持,副主席及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参加,不定期举行。主要研究年度工作要点,重大节日活动,重点会议准备,目标考核等方面的重要事项。

 2、全体人员会议,由主席或主席委托副主席召集主持,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及妇联主席参加。每半年召开一次,一般在6月末召开。汇报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有关重要事项。  


外出请假告知制度

 

一、工作人员因公出差、外出开会或办理公务、请病事假离开,应在告知牌上标注清楚。

二、工作人员外出填写《外出请假(告知)审批单》,并经部门一把手签字。

三、外出期间必须保持通讯畅通,返回后须向部门领导告知。

四、请假期间,因故需逾期返回的,必须及时报告并经批准后方可逾期。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380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