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姿美容美发养生会所


天姿美容美发养生会所
作者:东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4/4/24 15:23:14 查看人数:8541

    天姿美容美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营面积2000平方米,精选行业精英数十位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凭借具有国际水准精湛spa养生技艺和创新礼仪细节化服务。

    天姿本着“专业、尊享、品位、时尚”做为企业经营理念。给人一种清新、时尚美丽的感觉,体现了天姿品牌的价值取向和文化精髓。天姿医疗美容不仅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更是打造女性经典美、健康美的代表,设有医疗美容、美容养生spa、美发造型、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四大部门,医疗美容与美容养生SPA结合一起让您的外观年龄不增、美丽更长久。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61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