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改局、商务局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改局、商务局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4/8/15 9:17:44 查看人数:3198

    8月14日,发改局、商务局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四督导组尹逊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施秀江到会指导。

    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增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施部长强调,要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等环节,虚心接纳广大党员对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更要履职尽责严把“五关”,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使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306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