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实两创、编办联合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三实两创、编办联合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作者:东安区三实两创办 发布时间:2015/1/9 13:38:25 查看人数:2084

    1.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每年底要对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进行一次严肃认真的民主评议活动。

    2.民主评议以《中国共产党章程》所规定的党员标准为主要依据,重点围绕政治思想、宗旨观念、理想信念、组织纪律、工作作风、廉洁自律、道德行为等进行评议。

    3.整个评议一般分学习教育、动员准备、自我评价、民主评议、组织鉴定、表彰和处理五个阶段进行。

    4.民主评议应召集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分别评议,听取意见。支部对党员和职工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要认真研究,作出答复。

    5.对支部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要按照德、能、勤、绩、廉、学的表现,分优秀、胜任、不胜任三个档次来进行。

    6.对普通党员要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进行民主评议。对优秀者要进行表彰和表扬;对不合格的要进行处置。

    7.评议工作结束后,要向上级党组织专题汇报评议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87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