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建立2015年督考结合机制的通知


关于建立2015年督考结合机制的通知
作者:东安区三实两创办 发布时间:2015/2/3 17:05:55 查看人数:2433

区直各部门:

    按照区委九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及区委要求,区三实两创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结合工作实际,确立了2015年督考结合工作思路:以抓落实为核心,以“双百双促”为有效工作载体,督办、考评紧密结合,不断完善督考机制,加大督考力度,注重督考实效,努力开创全区三实两创工作新局面。

    其中,“双百双促”是指确定百项重点工作任务,激发百点工作创新突破,督促百项重点工作任务件件落实,促进百点工作实现创新突破。

    近期,三实两创办公室将进一步完善督考结合相关方法,望各部门周知。





                                                           东安区三实两创办公室

                                                               2015年1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406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