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人大到我区调研和谐企业关系创建工作


市人大到我区调研和谐企业关系创建工作
作者:东安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5/4/15 10:03:12 查看人数:2754

    4月8日,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关强,副主任委员王疏峰,副主任委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国平,市人大内司委委员、团市委书记周振海等市人大内司委委员一行10人到我区总工会调研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 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马清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显、区级领导尹众陪同调研。


    会上,汇报了我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情况。新世纪房地产开发公司介绍了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的经验。实地查看企业创建了有关资料,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对东安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非常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22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