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公益课堂进社区与小朋友共联欢


东安区公益课堂进社区与小朋友共联欢
作者:团   委 发布时间:2008/3/12 11:59:52 查看人数:4490

——林机社区团支部公益课堂进行社区系列报道
 
    2007年4月7日,牡丹江市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四进社区”活动继续在林机社区团支部开展,不仅为社区贫困家庭学生举办一对一“公益课堂”活动,进行上门辅导数学、语文、英语,使贫困人员的子女也能得到补课的机会。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宏飞幼儿园和大拇指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丰富的文艺节目,与小朋友们一同联欢,使小朋友们在欢歌笑语声中感受到志愿者们的爱心。
    大学生志愿者将长期为社区居民带来先进文化和爱心活动,为创建和谐社区做贡献!
 
 
林机社区团支部
二OO七年四月九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920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