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润发飞牛网


大润发飞牛网
作者:东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5/8/5 16:16:38 查看人数:13887

     飞牛网是大润发投资的B2C电子商务网站,是一家以自营为主兼具平台性的全品类综合零售购物网站。飞牛网由上海飞牛集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成立于20136月并于2014116日正式对外营业。

       经营范围: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家用电器、家庭清洁、厨卫清洁、家居家纺、服饰鞋靴、美容化妆、个人护理、饮料、酒水、台湾精品、进口食品、文具图书、母婴玩具、 宠物商品等全品项17大类。目前自营商品数量超过20万种。

      飞牛网优势

      强强联合:整合大润发16年本土零售运营、商品管理经验,及全球电商平台Uitox资深技术运营团队之13年电商经验。

      规模采购优势:大润发素以低价策略闻名,在大润发采购资源支持下,飞牛网的商品特别是日用品、快消品乃至家电、母婴用品等,价格最具竞争力。

      强调顾客体验:飞牛网从经营管理层到每一位员工,都有着非常强的顾客服务理念。每个来自顾客的意见,都能得到及时满意的解决方案。

      与门店互动:发挥线上线下优势,除了常规的投放广告、购买流量等电商推广手段外,大润发实体门店会成为飞牛网的重要推广渠道,未来也将会成为快递包裹的中转站和自提点。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054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