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解案例:平息怒气,解决纠纷


调解案例:平息怒气,解决纠纷
作者:东安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5/8/8 18:28:44 查看人数:2664

调解案例:平息怒气,解决纠纷

    2015年7月的一天,林机社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时,一名东安物业工作人员急匆匆来到社区,叫陈书记赶紧去趟物业。陈书记二话没说,放下手中的工作,跟着物业人员来到了东安物业。

    刚一进门,就看到物业两名保安和一名外来收家电的人撕扯在一起,陈书记过去,赶紧把两人分开,并不停地劝解,有什么事不能坐下来好好说,谁现在还动手打仗,打坏谁不得上医院,不得包赔,能不能犯得上,大热天的火气不能这么燥!这时,物业经理从外面刚急匆匆赶过来,随后,110警察也赶到了。陈书记说,正好都在这,咱们进屋把这事好好说说。物业保安说,现在对林机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不让外来人员随意进入,下午,他推个车,拿个喇叭,喊着就要往里走,让他把喇叭关了,不让他进,他就和我们吵吵起来,还骂我们,我们当然不让了,凭什么骂人啊!收家电的人也抢着说,我为啥骂人,你们二话没说,把我喇叭抢过去,我能不骂你们吗?双方又开始争执起来。陈书记说,你看看你们,就因为这点小事,还把警察惊动来了,至于吗!警察来了还在吵,吵能解决问题吗。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肯定会给外来做生意的带来很多不方便,但为了以后能更好地管理好小区,这也是必须这样做的,你们外来做生意的要理解,因为是为了整个小区的安宁和谐!你收家电进入小区,首先得先经过保安的允许,而且还要听取保安的意见,因为你喇叭一放,时间久了,肯定会影响小区居民的休息!所以,这个事情,你也需要理解,抢你的喇叭这做法可能有点着急的,保安做得不对的地方,让他向你道歉,工作方法不对。现在哪都讲和谐,哪能说动手就动手呢,影响多不好,再说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至于的,对不!这时,两个警察也对保安和外来收家电人,进行了劝导。最后,收家电的人表示了理解,保安也向他诚挚道歉,一场风波就此平息!

    生活中随时会发生这样那样的矛盾纠纷,在发生纠纷时,社区都会第一时间赶到,及时劝解!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纠纷!为一方居民的安宁默默地奉献着!





五星司法所                                

2015年7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27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