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团委开展“微商创业实战大赛”宣讲会


东安区团委开展“微商创业实战大赛”宣讲会
作者: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5/10/18 12:07:28 查看人数:2686

    为进一步引导、帮助和支持我区青年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和就业观,培养我区青年创新创业意识,锤炼我区青年创业实战能力,使广大青年投身电商创业实践并利用网络平台自主创业,在全区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积极组织我区青年踊跃参加全市微商创业大赛。7月9日下午,东安区团委召开了 “东安区微商创业实战大赛”宣讲会。

    团市委经济部部长丁建平、东安区团委书记卢增刚、东安区团委副书记韩雪、北京八月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朱保重、昊鼎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占强、全区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创业青年共计100余人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91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