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房屋征收办公室2015年政务公开 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思路


东安区房屋征收办公室2015年政务公开 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思路
作者:东安区征收办 发布时间:2015/12/28 11:05:35 查看人数:2702

东安区房屋征收办公室2015年政务公开

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思路

 

2015年我们始终坚持政务公开,进一步规范了房屋征收工作管理行为,完善各种制度措施,欢迎群众监督,使房屋征收工作提速提效。

一、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

为了坚持房屋征收工作的政务公开,我们成立了领导小组。

组长:房屋征收办主任 王伟

副组长:房屋征收办副主任 韩晓伟

成员:崔琳,李婧,王欣欣,罗金龙,张化成,刘芳亮,冯琦贺

按照人员分工及工作职责负责各自政务公开工作的检查落实。

二、2015年政务公开的主要内容

1、制做了东安区房屋征收政务公开工作公示板,包括主要职责11项,服务承诺7项,以及工作流程。

2、房屋征收办工作人员到征收现场,一律挂牌服务,做到服务热情,周到,用语文明规范,坚决杜绝

吃拿卡要行为发生,风清气正。

3、征收办对评估机构进行监督,不能随意压低或抬高补偿价格,损害当事人利益,在规定时间内向被

征收人转交分户评估报告。

4、征收办对拟定的征收补偿方案,要征求公众意见,不得少于30日。

5、申请强制执行的被征收户,必须做到程序合法、要件齐备。

6、每个征收现场,都设有举报箱、举报电话,举报电话号码公布于众,把房屋征收工作置于群众监督

之中。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思路

根据2016年区政府和市房屋征收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该公开的一律公开。

1、房屋征收工作要实现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廉洁征收。

2、房屋征收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让群众满意。

3、房屋征收办领导要深入基层,亲自到征收现场掌握了解群众反映的涉及政务公开问题,进行研究,

能公开的都要公开,让群众知情放心。

4、其他涉及到房屋征收工作方面,需要进一步公开的,我们及时公开,让群众早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90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