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记参加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记参加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5/12/30 12:25:20 查看人数:1197

明方向  领任务  学先优  增动力


---记参加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2015年12月29日上午,召开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大会。顾秀莲主任作重要讲话,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任务。黑龙江省等五个省市关工委还分别介绍了先进经验。会议由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主持。

东安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毕顺卿,副主任兼秘书长曲淑琴带领六个党(工)委关工委主任和“五老”副主任,及八所学校关工委主任共计23人,到市联通公司牡丹江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宁铁夫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紧开好各县(区)工作会议,以及市关工简报等事宜,讲了三点意见。

这次视频大会是中国关工委第一次利用现代互联网设备和技术的优势,直接将工作贯彻落实到最基层单位的视频大会,既是一次工作会议,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议,更是一次学习提高会议。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方向,领受任务,学习先优,增强动力,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图片:陈  伟

撰稿:曲淑琴

来源:东安区关工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37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