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东安关爱之声”开通了


东安区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东安关爱之声”开通了
作者: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6/1/27 12:41:00 查看人数:1951

 


    为了借助现代互联网优势,更好的发出关工“好声音”,唱响关工“好歌曲”,在上级领导的鼓励下,经过多方努力和积极探索,于2016年1月22日,免费注册并开通了东安区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东安关爱之声”。

    我们精心设计简约明亮的公众号图标,体现关心下一代工作特点,明确东安区关工委范畴,并确定名称为“东安关爱之声”。

    微信公众号“东安关爱之声”设置:“基本情况”、“综合信息”和“工作文献”三个菜单,每个菜单又分为四个子菜单。定位发布功能为:“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华正能量;发挥“五老”作用,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布活动信息,宣传先进典型。”

    “东安关爱之声”每天发布一条信息。以东安区43个关工委领导、“五老”和工作人员为基点,开始孵化用户,积累关注人脉,注重信息质量,扩大宣传范围。

    我们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围绕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借助现代网络宣传空间大、零成本及人们乐于接受和传播等优势,必将开拓更加广阔和美好的关工网络宣传新天地。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18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