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办召开节后工作会议


区委办召开节后工作会议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16/3/1 14:48:10 查看人数:6409

    215日,为紧跟区委快节奏的工作步伐,确保节后及时收心定位,区委办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工作会议,安排节后主要工作,调整人员分工。

    会上,鲁光发主任要求全办人员立即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转变过来,以区委九届七次全会确定的任务为目标,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中来;同时要严格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从思想和行动上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会议对人员分工进行了调整,明确了工作人员职责范围。并部署了区委工作会议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与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74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