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 服务企业
2018/4/18 8:25:13 来源:区人社局


    4月16日下午,市就业局、市工信委一行5人在区人社局、发改委的陪同下,精准对接到东安区文创园古道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靠前服务专题调研。


    调研中,古道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运行业务、人才储备、技术创新、取得成果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了企业运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帮扶解决的问题。在现场,市就业局具体就企业岗前培训、技能培训、大学生就业、社保补贴等各项补贴扶持政策进行推广,并紧密结合企业自身开展可行性的研讨,要在用好用活用足“双创”政策上狠下功夫,扩大政策覆盖面,推动政策落地。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界限模糊的问题,定人限时梳理调研后汇总提交解决方案。通过主动作为,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助推企业创新驱动又好又快发展。


    市就业局、市工信委、区人社局、区发改委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