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就业局举办社企牵手就业路活动
2018/6/27 14:28:56 来源:区就业局

    6月26日,东安区就业局同五星街道和林机社区共同开展了以“社企牵手就业路,党建引领惠民生”现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200余张、解答政策咨询百余人次为辖区居民提供就业岗位 500 余个,30多家企业现场招聘,共有35名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完成登记,满足了他们的就业需求。

    本次就业大集活动包括就业帮扶咨询、政策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还特别邀请了志愿者文艺演出队在现场为居民载歌载舞表演节目。希望广大求职者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为全区就业创业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参加这次活动的领导有东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 牡丹江市就业局副局长刘颖、区人社局及五星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