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召开安全生产、消防、防汛工作会议
2019/7/8 13:37:35 来源:区应急局

7月5日上午,东安区召开安全生产、消防、防汛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做重要讲话。


会议由区政府办主任李树新主持,区安委办主任李旭龙、消安委办主任许俊昆分别对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区防汛办主任郭风雷宣读了《东安区2019年防汛工作方案》。


姚景林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火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一是认真剖析查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消防、防汛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必须”和“属地原则”开展安全生产、消防检查工作;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准备,防范局部降雨多引发的洪水、山体滑坡等灾害,确保全区安全度汛。二是抓住关键,迅速行动,全面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方案再多,领导讲的再多,不如各单位实实在在的落实和为企业安全检查与优化营商环境无关;各单位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建立应急队伍、储备应急物质,全面做好迎战大洪水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协调配合,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工作的保障能力。各部门定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消防、防汛责任体系,要按照“先服务、再整改、后取缔”的原则,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区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各村和社区主任,重点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