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杨洪武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20/1/14 17:43:51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春节、两会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区安全稳定,1月14日上午,副区长杨洪武带队,由区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七星、五星、长安、新安四个街道办事处的节前安全、消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安全、消防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日常安全、消防管理状况和当前的问题困难。对存在隐患的部位情况进行现场勘查,并帮助协调相关单位解决了街道办事处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    

杨洪武同志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落实好属地安全监管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落实好街道办事处的安全监管责任。尤其是在春节前后,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绝不能放松,时刻提高警惕。二是加强各单位的风险隐患排查检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摸排,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力争年前全部整改完毕。三是加强重点部位重点隐患的监管盯防。对易发生安全问题的部位、一时无法完成整改的风险隐患要有专项措施,有专人负责、有专人盯守,防止发生意外。四是要加强春节、两会期间的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全体人员保持通讯畅通,遇有事故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确保事故危害程度不提高,规模范围不扩大、社会影响不扩散。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