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耀斌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20/1/14 19:59:31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为保证辖区人民群众能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1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在副区长杨洪武陪同下,带领区应急局、商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对我区重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春节前安全、消防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百货大楼和大润发超市,现场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消防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隐患风险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张区长对企业负责人及各监管部门强调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查、严管、严整改,以最严厉的措施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春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行业管理部门要把工作做细一点、全面一点,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巡查检查,进一步提升标准,规范流程,加强工作宣传普及,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提高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