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检查春季防火工作
2020/3/30 20:20:50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3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在副区长刘文军的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到兴隆镇实地督导检查春季防火和秸秆离田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兴隆镇春防物资准备情况、东村、东胜村、胜利村等各村的春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各地块的秸秆离田情况。

张区长指出:当前我区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仍不能放松,同时春季防火工作要紧抓不放,一是要做好各类防火器材物资的储备工作,各类灭火机具完备好用。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强化群众防火意识。三是把好各要道关口,防止人员携带火种进山。四是做好应急准备工作,遇有紧急情况保证人员拉的出,指挥有序,措施得当。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平稳有序,春季防火安全有效,坚持两手抓两不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