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人社局创新举措三管齐下开展就业促经济稳岗保民生现场招聘会活动
2020/8/15 15:52:45 来源:东安区人社局
    8月14日上午9点,在文化广场东安区参加2020年牡丹江市稳就业现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就业促经济,稳岗保民生”为主题,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东安区人社局与区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动,精准布置三举措,一是与传媒集团协作将本区参与招聘的企业,以免费的形式刊登在晨报招聘用工板块上,二是积极组织服务用工企业,精心布置会场确保招聘单位与求职者高效对接,三是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开拓思维深入小区内成立分会场,使一部门失业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找到称心的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和咨询点,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维权、培训等一系列服务。
    此次招聘行业囊括装饰公司、科技公司、供应链管理公司、汽配维修、生物科技、保险企业、火锅餐饮等多个行业,共提供9个精品岗位,接待求职咨询45人,接待政策咨询及法律援助98人,现场有15名就业者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后,东安区人社局将对招聘会签约成功和未签约的两类人群进行后续服务工作,对达成用工意向的与用工单位了解后期就业情况,对未签约成功的持续做好后续岗位介绍工作,确保失业人员及时再就业继续扎实开展东安区就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