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21/5/18 10:19:59 来源:东安区市监局

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省继续开展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规范药品网络销售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开展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紧紧围绕保障网 络销售药品质量安全这个中心,根据2021年全国药品注册管理和上市后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网络销售的特点,继续深入开  展专项整治行动,引导药品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药品网  络销售企业持续合规经营,药品网络销售市场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

5月重点布置第一阶段工作,重点组织企业开展自查,夯实药品网络销售者质量主体责任以及第三方平台管理责任,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严格自律。企业自查报告和真实性承诺书要上报至我局。对从事网络经营的药品零售企业(含零售连锁门店)自查表和真实性承诺书进行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