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迎接牡丹江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 风险普查及安全督导组检查指导工作
2021/9/18 15:23:25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9月17日下午,牡丹江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市安委办副主任、普查办副主任付秀生带队,市应急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莅临东安区督导检查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安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参加会议迎接检查组。

督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查验相关材料,按照国家、省、市工作要求,对我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及安全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掌握及查验,对我区现有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待提升的方面及下步工作重点。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代表区政府表态发言,针对市检查组对本次会议提出的指导意见,我区会深刻领会,认真查摆问题,做好我区工作,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并积极贯彻落实;二是对我区承担的自然灾害风险普查任务进行全面梳理,细致普查;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全力以赴保安全,为全区安全奠定良好稳定的社会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