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开展国庆期间农业生产、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2021/10/2 10:22:47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10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深入兴隆镇检查农业生产及安全,深入部分商场、饭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检查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副区长邓子龙及政府办、应急局、兴隆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东胜村水稻收割现场,林坤同志在了解今年水稻长势和收成情况后,叮嘱镇村负责人要合理安排收割时间,并抓好生产安全,坚决杜绝农用车载人等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石霖里草莓采摘园项目现场,林坤同志鼓励项目经营者创出品牌,要求镇村积极研究草莓特色产业发展项目。随后,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东一商场、李先生牛肉面、禧龙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值班交接记录不完整、场所入口值班人员不在岗、未注射疫苗人员登记不及时等问题向商户当场提出,并指导监督整改。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职工和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规定的掌握运用情况,要求对应的行业管理部门加大抽查和督促整改力度,及时梳理共性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将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落靠。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