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1/8/13 14:20:51 来源:东安区市监局

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现阶段全国各地疫情形势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扩散,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8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邓子龙、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兴章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区重点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药店、饭店、农贸市场及清真寺附近商铺的“三宝”落实情况、室内公共场所通风换气情况、日常清洁消毒及配备手消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市场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排专人督促进出人员戴口罩、扫码、测温,严把入口关,严防扎堆聚集。

              17e31c4a987b463ed044bf616bfa181

                    图一 检查东安农贸市场

 

c8afd663899e6fb8dc93429ff1d0eef

                      图二 检查市场消杀记录

 

e2794f34939d5d0ce308a473f38d1ad

                   图三 检查清真寺附近商铺

 

 

在检查过程中存在经营者戴口罩不规范、扫码测温执行不严格等问题,现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

邓区长指出,针对疫情防控风险点和关键环节,要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防线。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市防指办有关要求,继续加强对人流密集场所、重点行业监督检查,坚决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183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