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9/27 15:43:28 来源:东安区市监局

东安区市场监管局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926日上午11时,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及股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这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紧盯市场监管领域的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会议就我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加强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5号通告的宣传力度,保障药店、农贸市场、大型饭店、超市等重点场所张贴到位;二是加强主管行业的疫情防控监管力度,各市场监管所责任要落实到人,要求市场主体严格执行“防疫三宝”,做好清洁消毒,进店人员扫“双码”;三是加强部门间联动,对各部门排查反馈结果立即进行督查整改;四是严格管控我区举办婚宴和会销活动的经营场所,严禁党员干部参加聚集性活动。

                                                                                                    2021927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