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东政办发〔2021〕11号 关于印发《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东安区名优产品和俄罗斯商品展销 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1/7/14 19:36:07 来源:区政府办

兴隆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直属单位:

经区政府同意,现将《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东安区名优产品和俄罗斯商品展销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东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东安区名优产品和俄罗斯商品展销实施方案

 

为宣传地方名优产品和俄罗斯商品,促进地方特色产品营销促销,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城市知名度,市政府决定举办“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地方名优产品和俄罗斯商品展销会”,按照全市展销会方案的分工与要求,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展示业态”的宗旨,通过产品交易、文化交流、产业交融等形式,充分体现我区鲜明区域特点和开放优势,打造我区名优产品名片和全新产业业态,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晋位争先,高质高效完成参展工作,特制定此方案。

一、活动时间、地点、规模

启动仪式:2021年8月1日上午9:58分,市政府在江南新区古城街(星河汇地方特色商品街)举办“牡丹江市地方名优产品和俄罗斯商品展销会”启动仪式。

展销时间:2021年8月1日—8月31日

布展时间:20217月12日—7月26日

撤展时间:2021年9月1日—9月3日

展销地点:江南新区古城街(星河汇地方特色商品街)

展销规模:一楼:216㎡,集中展示我区自产的,证照齐全的食品、农产品和在我区经营的俄罗斯商品;

二楼:216㎡,主要以电商直播、区情推介、招商洽谈、文化交流等为主。

 

二、组织领导

(一)为加强我区地方名优产品和俄罗斯商品展销会的工作,区政府决定成立“东安区地方名优产品和俄罗斯商品展销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部署展销会各项工作。

 长:  田  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  晖  区商务局局长

 员:刘欣羽  区政府办副主任

                       马雨辰  区财政局副局长

                       田  旭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王立超  区卫健局副局长

                       王  鹏  区应急局副局长

                       史正伟  东安消防大队副大队长

                        庞  帅  区文旅局副局长

                        刘胜刚  兴隆镇副镇长

                        李长宇  东兴街道副主任

                        刘玉章  区法律顾问

                        马宏雨  公安东安分局副局长

                        吴建波  区市监局副局长

                        李英才  城管东安分局副局长

(二)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区商务局

负责人:夏  晖

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制定总体工作方案;对接布展商;制定展区招商政策,确定参展商;负责协调、督办展销会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

(三)责任分工

1、区政府办负责为展销会提供文件印发、传达,与财政局共同提供经费保障工作;

2、区委宣传部负责邀约牡丹江新闻联播、《牡丹江日报》、《牡丹江晨报》各主流媒体,以文字、电视、视频号等多种形式,对活动前、中、后的情况进行动态报道;    

3、区卫健局负责展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4、区应急局、东安消防大队负责展销期间安全工作。对展区进行综合安全检查,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5、区文旅局负责为展销会提供本土文创类展品;市监局负责组织区商户参展;兴隆镇负责为展销会提供本土自产的食品、农产品;

6、区法律顾问负责与活动布展商、参展商协议的起草把关工作;

7、东兴街道负责提供属地支持和保障;

8、公安东安分局负责协调公安江南分局为活动提供治安安全保障;区市监局负责为区展销会的展品质量把关,并提供区域内名优商品经营和俄罗斯商品经营店。协调经开区市监局为活动期间提供食品安全保障;城管东安分局负责协调城管江南分局为活动提供室外环境卫生保障。

三、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各成员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展销活动工作,按照《东安区名优产品和俄罗斯商品展销实施方案》分工与要求,严密组织,各负其责,做好展销会各项工作。

2、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展销会期间四面八方的人流相对集中,存在一定的防疫隐患;活动期间部分商家使用电器,存在一定的消防隐患;活动现场的垃圾箱的使用率高,卫生清理要及时。为此,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要明确具体负责人,周密安排,把本部门承担的任务落到实处。

            3、密切协作,搞好服务。各成员部门在工作中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全力做好活动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展销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