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迎接市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综合督查检查组指导工作
2021/11/18 14:22:03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11月17日上午,由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徐嵩、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岳俊宇、市消防救援支队三级指挥长毕玉强、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级指挥员王宏臣组成市督查检查组,督导检查我区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代表区政府迎接督查检查。

督查检查组听取了区政府安全工作汇报,查看政府和四个部门的内页材料,深入清福小学和中国石油牡丹江销售分公司双燃料加油站实地检查,对我区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掌握及查验。检查结束后,督查检查组与我区面对面交流反馈检查结果,对我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指明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部门层面要压实落靠安全工作,要切实抓好企业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表示,我区将继续全面把握安全生产的态势、趋势,把握工作的主动权,要始终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高压打击,时刻牢记安全生产不能搞形式,要抓实落靠。并以此次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综合督查为契机严格履职,强化认识,建立长效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做好全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