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迎接省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大整治综合督查检查组指导工作
2021/11/10 14:27:44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11月9日上午,由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昌新文、省消防救援总队火调技术处副处长刘斯宇、省消防救援总队防火监督处工程师张禹、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处二级调研员周凤江组成省督查检查组,督导检查我区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情况,牡丹江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付秀生、牡丹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侯帅陪同检查。

8时30分,省督查检查组实地考察学校各项安全措施,对清福小学大排查大整治的材料进行检查,与教育局领导、学校校长面对面交流反馈,并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不断强化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10时,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区工科局等主要领导组成迎检组,在区政府一楼半会议室接受督导检查。督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查验相关材料,对我区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掌握及查验。

省督查检查组对我区现有工作充分肯定,我区在未来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将继续自我加压,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标准不降。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全区安全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