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举办“文化新春·创意东安” 春节季活动
2021/12/3 19:26:42 来源:区文旅局

    为高标准助力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让更多家乡人了解旅发大会,为牡丹江带来新机遇和挑战,东安区在春节期间举办了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宣传系列活动——“文化新春·创意东安”春节季线上活动。

     该活动分“文化新春·创意东安”抖音短视频大赛、“助力旅发·为爱cosplay”线上街拍共享活动和“我心中的牡丹江”网红打卡地征集大赛三大版块,其中,“文化新春·创意东安”抖音短视频大赛要求参与者拍摄展示牡丹江吃、住、行、游、娱、购相关视频,在抖音# “文化新春·创意东安”话题即可参加活动,组委会按照点击量、点赞量、涨粉量进行评选;“助力旅发·为爱cosplay”线上街拍共享活动则要求,春节期间围绕东一步行街进行街拍,发现街区百姓生活掠影,共享节日美好氛围,相关视频发送至抖音,并#“文化新春·创意东安”话题,即可有机会获奖。

    第三个版块“我心中的牡丹江”网红打卡地征集大赛不仅活动时间相对长,一直延续到5月末,而且要求商家引导顾客进行店内现场拍摄,并上传至抖音,文案统一为“我心中的牡丹江网红打卡地”,话题#“文化新春·创意东安”,创作者可以发布多个打卡地,获得播放量总量最高的前50名打卡地商家将获得“你最闪亮2021牡丹江网红打卡地”奖牌,并选出100名“最佳眼光”奖。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