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举办“文化新春 创意东安” 系列活动——二月二快闪拍摄活动
2021/12/3 19:29:29 来源:区文旅局

    东安区“文化新春 创意东安”系列活动——二月二龙抬头抖音、快闪拍摄活动在东一步行街举办。此项活动从春节伊始至今已经举行了五场抖音、快闪拍摄,通过网络平台宣传和展示新春节庆活动,烘托节日氛围,庆祝传统节日。活动开展以来倍受牡丹江广大市民的关注,“文化新春 创意东安”春节线上活动的点击率已达到192万次,目前还在不断上涨。

    随着旅发大会的倒计时,东一步行街的改造提升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我区将全力打造“商景”一体、时尚活力、民众休闲的商业街区,广大市民也期待看到东一步行街改造后的新变化。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