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图书馆简介
2021/12/27 16:48:19 来源:admin

    东安区图书馆成立于2013年,图书分馆地处东三条路平安街人口稠密的中心地段,方圆一公里有四所小学校相邻,周边有6个人口最为密集的社区。黄金地段交通便利,使东安区图书分馆成为东安区全民阅读活动的中心栖息地。图书馆由160平方米图书室阅览室和50平方米电子阅览室和活动室几部分组成,图书馆内部设计合理,文化氛围浓厚整洁大方,是读者在工作、学习之余广博见闻、增长才干及陶冶性情的好去处。

     图书分馆建成至今,按照市馆要求一直坚持每周六天的错时开放,周六开放,周一休息。馆内藏书不断丰富,数量不断增加,2017年新增图书一万余册,各类报刊、杂志,共20余种,现借阅册数达3万余册,全部开架借阅,自由阅览。

     多年来,东安区图书分馆始终站在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前沿,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全民阅读活动,促进科技知识普及。先后开展了国学知识竞赛、读书征文、公益大讲堂、故事大赛、经典诵读、真人图书等活动,为读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学习环境,东安区图书馆也被评为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东安区分馆始终践行“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为把图书馆建成具有符合馆藏特色的综合性、全开放性的现代化图书馆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