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牡丹峰郊野单元村庄规划
2022/3/28 17:09:26 来源:admin

东安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353”发展定位,把兴隆镇作为我区未来发展的主战场,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十分突出,特别是牡丹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不仅是我区重要的生态功能区,也是承载东安区融合发展的新区域,涵盖兴隆镇政府所在地及桥头村、东胜村、岭东村、河西村、东村村、西村村、迎山门村等村,区域面积250平方公里。为了更加科学有序合理开发建设该区域,按中央《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东安区拟将区域作为发展整体,启动编制《东安区牡丹峰郊野单元村庄规划(2021-2035年)》,用于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调整。为此,为了深入落实乡村振兴,破解村庄布局分散、地多人稀、用地交织等问题,释放区域开发潜力和发展后劲,推动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尽快启动规划编制。

 

 

东安区人民政府

                                                                                                       2022年3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