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2022/7/23 11:40:06 来源:admin
      7月23日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随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主持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公安东安分局、东安消防大队、区住建局、区应急局、区商务局、区市监局、一镇六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近期全省燃气安全事故多发频发连发,要充分认清当前燃气安全的严峻形势,迅速传达全省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和海涛省长讲话精神,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全面排查,有效推进整治。坚持“排字当头,整治为先”,横向到底,纵向到边开展全覆盖排查,健全燃气安全隐患台账,动态管理;三是要落实责任,全面追踪问效。要知责担责、知重负重,发挥好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作用,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燃气安全闭环管理,排查彻底整改、见到实效。燃气专班要定期开展督查通报,通过下发燃气安全工作督查函、督办函等方式推动工作落实;四是要扩面宣传,形成良好氛围。各行业部门、一镇六办要加大宣传力度,保障燃气宣传入户入企,将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常态化,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镇六办要自觉把燃气安全工作这一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身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