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2022/10/10 16:16:01 来源:东安区市监局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近年来,以保健食品为“诱饵”,通过虚假宣传、会销等手段,对老年消费者实施消费欺诈的非法销售行为时有发生。按照省局和市局“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总体要求,深入推进部署全省食品安全“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突出特殊食品特点,找准行业风险点。东安区市场监管局围绕“保健食品不是药 购买认准‘小蓝帽’”主题,开展特殊食品科普宣传活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护老年人“钱袋子”安全。

          70cd8c2b9fcc759d5d27e28ba59d267

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质量月”活动,在新安街道柴市社区大力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参与者多为社区老年群体,现场为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共计40余份,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讲解购买保健食品的注意事项,认准“小蓝帽”谨防上当受骗,引导广大消费者提高防范意识,合理选择、科学食用保健食品。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3d81dd721b2926c705fd32006914670

东安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整治保健食品市场乱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保障辖区保健食品消费安全,营造良好市场消费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