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张耀斌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2022/8/10 13:48:31 来源:东安区发改局

 8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耀斌走访调研包联企业。他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包联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稳经济增长、一手抓安全稳定,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成果体现到包联工作实效上,用真心真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推动企业实现良性健康发展。副区长梁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黑龙江省龙保水电检修安装有限公司,张耀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愿景规划情况,并希望企业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区域经济乃至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牡丹江市筑优商品砼有限公司,张耀斌详细了解企业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询问了解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张耀斌对企业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推动工业园区提档升级的做法表示赞许。并鼓励企业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扎实推动技术升级、产品创新,用好用活各项助企纾困、项目合作等政策,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乐水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张耀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企业市场开拓、产品升级转型中面临的问题,积极帮助谋思路、出主意、提建议。同时希望企业要保持发展定力,充分发挥独特区位优势,强化旅游安全保障,打造独具特色的亲水游优势品牌,全力助推区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