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深入包联企业助企纾困
2022/8/11 13:56:30 来源:东安区发改局

8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深入包联企业东方明珠国际大酒店、大宇普华商贸有限公司、龙江好日子东旺商贸、申融物流有限公司、慈牡营养配餐科技有限公司、明发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省建工集团牡市第二分公司、江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震峰食品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林区长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此次包联行动共梳理3方面10个问题。


下一步,东安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和担当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破解难题,真正把企业反馈的问题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集中力量、协调资源,主动跟踪解决问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