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2022/10/13 14:03:08 来源:东安区发改局

10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深入包联企业央企牡丹江国药控股有限公司和牡丹江市兴宏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每到一处企业采取座谈交流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对区优化营商环境有什么意见、有什么要求等,企业负责人实事求是的介绍情况,并反映了企业当前的需求。李主任要求企业负责人一方面抓好当前企业自身运营工作,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起来;二是要求企业要切实抓好当前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求企业要讲政治,切实抓好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四是对提出企业需求,区人大认真做好协调工作,力争尽快得到落实。同时要求企业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