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组织召开东安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2/4 9:22:05 来源:区应急局
2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组织召开东安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并对我区下步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要有高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责任体系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各项事故教训,全力遏制同类事故发生。二是排查要有深度,要突出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综合商贸体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整治隐患问题,提高从业人员安全常识和防范能力,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三是整治要有速度,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持续跟踪隐患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到位。四是宣传要有广度,要以最通俗易懂的方式,加大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各单位要提升宣讲员数量,企业复工复产时期要保证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提示一次、培训一次、演练一次。五是追责要有力度,对责任落实不力的,发生安全事故的,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来源:区应急局

撰稿:曲广乐

校对:刘玉磊

一审:付法杰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