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23 星期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政协举办政协常委暨界别活动组组长专题培训
 

区政协举办政协常委暨界别活动组组长专题培训

 
加入日期:2018/3/10 14:17:34  查看人数: 2501   作者:admin   【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常委和界别活动组组长履职能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区政协于39日下午举办政协常委暨界别活动组组长专题培训区政协领导梁淑霞、王瑶、王力波与政协常委、各界别活动组组长和全体政协机关干部一同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牡丹江市政协副秘书长许崇华同志作专题辅导。许崇华秘书长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重点讲解了政协工作主要职能、基本特性,以及做好政协工作要用好“一个抓手”,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四项能力”,掌握“四类知识”,运用“六种载体”,开展“九项活动”,打造“五有政协”等要领。讲解深入浅出,既有对多年来政协工作经验的总结,又有深入基层调研后的理性思考;既有政协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政协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使大家受益匪浅。


梁淑霞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指出: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政协常委和界别活动组组长,更要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联系东安政协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领域、完善工作方式,在履职尽责中模范带头、积极作为,为全体委员树立标杆、做好表率。

相关信息:上一篇 东安区政协部署2018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助力现代化东安建设  下一篇 春节慰问暖民心 政协委员在行动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