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加入收藏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带领调研组深入东安区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试点城市推进工作”  区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领导到东安区学习考察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东安区兴隆镇走访调研  区政协召开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2024-4-20 星期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履职尽责建机制 畅通民意搭平台
 

履职尽责建机制 畅通民意搭平台

 
加入日期:2018/3/22 16:00:32  查看人数: 2515   作者:admin   【

新春伊始,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区委二次全会精神,为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322日,区政协组织召开了社情民意征集站、点授牌仪式暨社情民意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东安区政协委员社区轮流值班联系制度》和社情民意征集工作,并以以会代训方式对委员进行了社情民意相关知识培训。区政协副主席王瑶同志为四个征集站、八个征集点进行了授牌。


最后,会议对两项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提高为民意识。要关注民生,维护民利,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二是树立责任意识。要加强学习,提前做好功课,掌握工作方法,态度端正热情。三是强化协调意识。要主动与社区、群众、区政协提案经济专委会以及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反映社情民意“直通车”、“快车道”的作用。

相关信息:上一篇 完善制度 促进政协委员工作室常态化开展  下一篇 东安区政协部署2018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助力现代化东安建设
恭祝委员生日快乐:
尹奇岩委员生日 
王纪盛委员生日 
李先波委员生日 
田云良委员生日 
吴海滨委员生日 
刘呈宇委员生日 
齐勇贵委员生日 
薛军委员生日 
赵杰委员生日 
任秋艳委员生日 
宁伟东委员生日